EC,盾冬,发糖才是本分。愿看到的人拥有最美的风景,无论在哪个旅途中,都顺顺利利。
【用希望拥抱他们的幸福】
【我偶尔觉得自己是个天才,事实上就是个弱智】

【EC】宇宙无敌霹雳帅的快银日记

※快银视角

※根据微博〔EC深夜60分〕的主题:日记,投稿

 

【7.3 热到窒息】

今天教授上课时,我爸破门而入。

他似乎不是很懂什么叫敲门,其他人却是一脸习惯了的表情。

教授也不生气,竟然看到我爸就下课了。

明明之前话还只说到一半。

 

今天晚上吃些什么,要不去吃小龙虾?

对了,一直都没向我爸表明情况,我到底是明天告诉他,还是后天告诉他。他会不会不相信有个突然冒出的儿子。可不说又心里憋得慌。

哎,还是找教授商量一下吧。

 

【7.4 热风习习】

昨天下午去找教授,他的办公室门禁闭着。

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能强行敲门。总觉得要是让人开门了,会得到一些不太好的后果。

果然,后来Jean告诉我,多亏我的机智和直觉,不然我可能会被我爸宰了。

???什么事会让他愤怒的宰杀亲生儿子。

噢,对了,他还不知道他是我爹呢。

越发惆怅。

 

今天Kurt这个蓝皮小子竟然问我是不是少白头。

本来准备给他一拳,但看到他真诚的眼神,劳资竟然下不了手。

这特么都是遗传,可我爸头发还光鲜亮丽的。难道他染了头?

有可能,Ororo那家伙不就是在天启手下办过工嘛,当时看到她那诡异的发型,我还以为我爸也变成那样,没想到仅仅是染了个头,没烫就好。

不过我爸以前头发颜色也不是我这样的啊。

 

什么鬼,感觉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都是我姐要我写日记,她每天和一个西瓜精玩的到是挺嗨。

等我告诉爸真相,再顺带说说紫薯精的事。

 

气死我了,刚刚笔竟然折断了,这家店的笔质量不好,记一下,下次去其他国家买。

 

【7.5 热到呕吐】

天气好热,要Ororo下场雪她都不愿意。

今天和Scott一起训练,他问我教授和我爸什么关系。

我怎么知道?!拜托,我也挺想知道他俩到底每天都在做什么,下棋为什么要反锁门?

气愤,这样下去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事情说清楚。

 

我爸是不是察觉了什么,他看我的眼神很微妙。

 

【7.6 热到昏厥】

艹,原来我爸的意思是,不要总是去教授办公室门口。他们很忙。

忙个鬼啊,下棋和调情就叫做忙?

我终于明白,教授和我爸,是那种!地下情!的关系!

这要我以后怎么直视教授,按理说他应该算是我后妈了。

也有可能是后爸吧,不是很懂他们男人之间的感情。

说起来长这么大,我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过。

一点都不像我爸。

呵,谈恋爱真是无趣。

 

【7.10 热到变种】

完了,今天我居然对教授说,我们都是一家人。

幸好我爸不在场。

教授微笑看着我时,我竟然感受到一丝压力。他明明是那么温和可亲的人啊!

所以现在我算是有两个爸爸?

我到底该不该叫教授一声爸?可我还没对亲爸叫过呢?

烦死了烦死了,要不明天彻底说清好了。

 

【7.11 下雨了】

没想到我爸早就猜到了……

呵!

认亲过程特别平淡,在我想象中,还以为会来个抱头痛哭。

Jean说我是肥皂剧看多了。

???可我没看过啊!

Kurt今天居然问我,每天上厕所次数是不是比别人要多。

妈的这小子我真不能揍吗?

好吧,又是真诚的眼神。

 

【7.20 热得Scott眼睛都泛黄光】

喝了点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爸了

我居然是万磁王他儿砸!

真特么牛逼啊!

X教授还是我后爸!

这关系,听听!从此趾高气昂,抬头挺胸在学院做人。

走南闯北都不怕!

不过我不会像我爸那样,天天搞大新闻吸引老相好的注意力。

因为!我!根本!没对象!

 

我是X战警,会拯救世界!

哈哈哈哈我没醉。

 

【7.28 今天Ororo还是不愿意降雨】

今天去南极转了一圈。

爽。

爸他又来了,说是要和教授叙旧。又是老套路,关门下棋。

呵呵,我爸兜里装的东西,我都发现了。

 

【7.29 热到起舞】

早上学生们都看到我爸从教授房里出来。

然后诡异的看我。

看我干嘛?关我什么事?!我特么最无辜!

不过他们应该都知道,教授肯定会罩我。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我要在学校横着走了吗?

 

【8.03 Ororo愿意降雨了】

……被教授看穿小心思了。

他告诉我,他对学校里的每一个学生都是平等的。

厚,对我爸就格外纵容。

不是很懂你们老朋友之间的感情。

 

【8.06 热到自燃】

我爸和教授一起喝茶。

被我撞见了。

我告诉他们我可能等下出去一趟,然后买点东西。

爸要我帮教授买点红茶。

我答应的很爽快。

 

等回来时,他们已经不在喝茶了。

门也关了。

唉,我竟然觉得习惯了。

 

【9.10 温度骤降】

今天要Scott帮忙烤肉,我说他只要稍稍呲一下就好。

被拒绝了。差点没能打起来。

 

我爸好久没来学校,有点不习惯。

教授倒是没什么表示。他就不担心我爸又去炸大桥吗?

到时候好怕我再一次断腿,很痛的。

 

【9.15 阴天是出去玩的最佳时期】

爸来了,还带了点小礼物。

他送了我一个紫红色的护目镜。

我到底该不该用。

这老年人的老土品味让我有点害怕。

可我不用是不是嫌弃得太明显?

 

教授虽然嘴上不说,但我知道他肯定很高兴。

他和我爸眼神缠缠绵绵,让我以为他们会当众热吻。

好在学生们看到我爸就自动识相的让路。

有种土皇帝民间视察的既视感。

 

【9.20 雨天让发型都乱了】

我爸这次呆的时间挺长,他今天问我喜不喜欢他送的东西。

我结巴了好久,最后点头。

没想到教授在一旁解围,他说我爸那独特的品味,没几个人会喜欢。

我爸转头,宠溺一笑,对教授说,反正你不嫌弃。

 

噫,瞎了。我瞎了。

我绕着地球跑了两圈后才回来。办公室的门又锁了。

好想狂敲门后再立马跑到瓦坎达去啊。

 

【9.22 今天是个好日子】

Kurt最近爱上了喝蓝莓汁。

还问我哪里的蓝莓汁最好喝。

结果我告诉他热带雨林后,他回来我就被Raven教训了。

她要我别总是欺负Kurt。

我???真的是热带水果好吃一些啊。

委屈。

Raven姐护着Kurt就像是护犊子。

又不是她儿子,护着干嘛?

 

今天我爸还在。

昨天教授没上课,我爸说他生病了。

呵,我猜不是真的。

 

【9.25 晴天霹雳】

卧槽Kurt还真是Raven她儿子啊。

学校里有后台的人,又多了一个。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不过不只是我一人心底藏着小秘密了。

嘿,小秘密~

 

我爸又在和教授道别,两人还是那套路。

先是一句老朋友,再是一句肉麻的话。

噫,烦人。

 

【10.8 凉风很爽】

今天训练完,好累。

我跟他们一群人讨论,要不我们组一个魔术团,卖艺得了。

我速度这么快,变魔术都是小意思。

Jean更不用说,她能力太好用了,什么读心术,意念操控物体。

Ororo就表演变天之术。

Scott……为道具打孔好了。

Kurt可以钻火圈。

完美。

X魔术团就要成立了。

然后又是被Scott和Raven追着殴打。

反正他们跑不过我。

哈哈哈。

 

【10.19 下大雨了】

我爸来了。

才走没几天,他就来学校。

教授说,要不让我爸在学校当个老师。

我爸同意,但他还说偶尔需要出去解决一些事情。

我就不指望他能上什么课,我只希望他别总是让教授上不了课就好。

 

【10.23 发型因为雨天又乱了】

好吧,我爸开始上课了。

他特别喜欢点我回答问题。我要疯了。

谁特么知道什么鬼如何让金属浮在空中。

我也并不了解什么样的金属容易改变形状。

还不如听教授念叨两小时做人的道理。

气愤。

 

【10.30 晴天不热】

昨天被我爸发现写日记了。

我总觉得要完。

 

他对孩子写日记似乎并没什么兴趣。

呵,要是他看到了,我怀疑会被打断腿。

不过我可以找教授帮我。

哼。

 

爸又送了我一顶紫色礼帽。

……

唉,先收起来把。

 

今天他又和教授下了一整天的棋。

哦,冷漠脸。

人到中年,知足常乐懂不懂?


评论(36)
热度(208)

© 吧唧左右 | Powered by LOFTER